分類: 未分類

【耐酸鹼塗料推薦】香蕉水、各類底漆詢價統整比一比

隨著時間的推移,耐酸鹼塗料製造方式和所用材料的改變提高了其有效性。最重要的是,塗料過去主要是溶劑型的,而今天它們是低溶劑的,以滿足政府制定的法規。這些塗料旨在減少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 的排放。新塗料包括水性、高固體份、粉末、雙組分和輻射固化塗料。隨著對環境的持續關注,預計會出現對環境影響較小的新技術,同時仍為各行業提供具有優質性能的產品。

承包商對工業塗料的選擇很多,正如塗層類型有多種選擇一樣,有多種特性可以使特定塗層成為適合應用的塗層。為您的應用選擇塗層時要考慮的一些因素包括:

• 雙組分塗層為高曝光區域的結構提供更耐腐蝕的塗層。經常使用的地板、設備和機器將使用這種類型的塗層得到更好的保護。

• 在惡劣條件下塗覆黑色金屬結構時,防銹塗層對於保護表面和保持結構的完整性至關重要。

• 丙烯酸基塗料在混凝土等多孔材料上形成密封,也可以填充小缺陷,以形成更光滑、更有彈性的表面。

• 反光塗料用於標記或其他需要高能見度的應用。

有許多製造商的製造商生產香蕉水工業塗料,以滿足各類行業的需求。隨著應用的多樣性,為您提供完美塗層無法滿足的需求很少。雖然有些只需要一層塗層,但有些可能需要先使用護髮素或底漆。結構類型包括公共建築、住宅建築、廠房、工廠和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