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醫療項目

牙周病別輕忽找出病因及時治療才能擺脫困擾

“您是否因意外事故或由於牙周炎等牙科疾病而掉了牙?

您是否對牙周病感到不安?還是缺少一顆牙齒使您那雙華麗的牙齒變得神秘?如果是這種情況,是時候考慮購買牙科植牙了。牙科植牙是注入頜骨的金屬柱子或框架,與流行的說法相反,即它們僅粘在牙齦上,這使它們堅固而堅固,可以支撐植入到它們的人造牙。最終結果是,一個功能齊全的替代牙齒,類似於天然牙齒,只是沒有再生能力。替換牙齒也可以著色以匹配牙齒的自然顏色。

牙科植牙如此受歡迎的原因是,它們可以在沒有相鄰牙齒支撐的情況下單獨站立。

實際上牙周病並不可怕,這些金屬柱在正確注入後就像骨頭一樣。牙科植牙為那些失去了前牙且不希望使用假牙填補缺口的人提供了更好的解決方案。獲得牙種植體的其他原因包括:避免瘡瘡,因假牙產生的笨拙感覺而厭惡以及作嘔。牙科植牙也可用作假牙和牙橋的支架。對於那些失去了許多牙齒並且想要可輕鬆地緊緊握住的可移動替換物的人們,他們應該考慮將牙科植牙用作其假牙的支架。

作為獲取植牙的標準規程

接受牙周病的人應具有健康的牙齦和堅固而完整的牙槽骨,以保持植牙完好無損。與自然牙相比,植入假牙的假牙應得到充分的護理和刷牙,因為它們沒有任何再生能力,因此,如果不加以適當的護理,它們更容易失去光澤和破裂。牙科植牙通常由牙科保險提供者承保,但僅限於一定數量,因為它們是昂貴的過程。如果您需要向我們諮詢,預計單個植牙的價格在1,250至4,000美元之間,而對於整個系列的拔牙數字則需要超過16,000至40,000美元,但是從邏輯上講,這是最具成本效益的牙齒替代解決方案,因為牙橋可以容易斷裂且不提供牙科植牙具有的強度和剛度。

項目影響牙周健康的外部因素
抽菸⭐⭐⭐⭐
糖尿病⭐⭐⭐⭐
藥物副作用⭐⭐⭐
齒列不整⭐⭐⭐⭐
智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