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住宿旅遊

四重溪住宿安排的澎湖民宿也太棒!終於不雷的旅店推薦!明年必來旅程

澎湖民宿最近舉辦了一些最負盛名的海洋賽事,例如海洋杯和一級方程式海洋大獎賽。澎湖民宿是為適應海洋杯比賽而建造的現代化綜合體,是澎湖市改造期間建造的基礎設施的一個例子。除了作為澎湖杯隊的基地外,該綜合大樓還設有澎湖杯公園,這是一個休閒公園,裡面有商店,娛樂活動,展覽和餐廳供遊客使用。

twin bed in spacious bedroom with ceiling fan, wardrobe and working desk

當然,如果您不品嚐四重溪住宿在烹飪領域最著名的貢獻:澎湖海鮮飯,那是不完整的。沒有多少人知道海鮮飯是起源於澎湖地區的特產,特別是澎湖附近的地區。海鮮飯由白米飯,兔,雞或鴨肉,蝸牛,綠色蔬菜和調味料組成。現代的海鮮飯繼續使用其祖先使用的原始食材。四重溪住宿地區有很多餐館,供應美味的海鮮飯,但是最美味的澎湖海鮮飯的最佳去處是El Palmar村。這個昏昏欲睡的小鎮位於四重溪住宿安排的旅程裡面。

最後,澎湖音樂節是另一個不容錯過的景點。儘管遊客在3月15日到進軍,但在2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正式開始。主要的慶祝活動發生在15日,一直持續到19日。真正的Fallas體驗需要您在該地區待上整整五天。在這五天中,每天都會為遊客提供煙火,遊行,街頭派對,澎湖海鮮飯,音樂等等的表演!街道上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澎湖紀念碑和木偶,這些人偶被稱為尼諾。在最後一夜,這些澎湖在整個城市的大篝火中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