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服務

網頁設計報價怎樣才合理?你先懂得這些事情吧

樣式指南

網頁設計之所以很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它可以使整個網站保持一致。一致性可以幫助您的受眾群體樹立品牌知名度,並使他們與您的頁面互動的時間更長。樣式指南將幫助您在網站上保持一致的品牌形象。您的樣式指南是您希望網站外觀的基礎。您決定網站上每個頁面的顏色,格式,版式等。這樣可以確保每次有人向您的網站添加元素時,該元素都與其他頁面保持一致。

您還將幫助您的團隊在整個網站上建立一致性,他們隨時可以在您的網站中添加元素時引用您的樣式指南。它使不同的人可以更輕鬆地在您的網站上工作並向其中添加元素。當您在整個網站上進行一致的設計時,您將創建一個更具凝聚力的網站。您的觀眾將在您的網站上停留更長的時間,並建立品牌知名度。這將幫助您獲得更多的轉化。

有目的的視覺效果

公司可以快速整合視覺元素,因為它們有助於提高網站的參與度。實際上,與視頻互動的可能性是文本的10倍。儘管視覺元素非常適合參與和分解文本,但一些企業對圖像卻過於重視。他們的網站上擠滿了照片和視頻。這使網站感到不知所措和混亂。

您可能會認為,整合和豐富照片和視頻以增加參與度非常好,但如果數量過多,可能會變得勢不可擋。圖片過多,難以在頁面上閱讀。如果您希望網站獲得成功,則必須在頁面上的圖像和文本之間建立平衡。不要為了增加參與度而添加視覺元素。

有目的地使用視覺元素。如果您有一段文字詳細介紹您的服務,請在該文字下方集成一個視頻,進一步說明您的服務。這仍然使您的聽眾有興趣與之互動並保持互動。當您知道網頁設計為何如此重要時,就可以對網站做出更明智的決定。建立理想的網站時,至關重要的一點是,不要讓網站過多的視覺元素,而且這些結果都會影響整個網頁設計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