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專業工程

5項徵兆出現:必做外牆防水!你知道嗎?過敏哮喘不一定是天生的

當作外牆防水工程時,永久解決方案絕對是有利的,但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因此,即使在計劃階段,也最好讓外牆防水承包商與您一起工作。需要完成的工作量不取決於需要修復的現有損壞。檢查地下室是否存在防水問題時,請注意以下指示:

。屋子腐爛和發霉已經腐爛會產生霉味。

。任何金屬表面(如支撐結構,設備,熔爐或家具)上的鏽蝕都是由於暴露於濕氣而引起的。

。發霉和發霉的地方既陰暗又潮濕。引起木材腐爛的黑木耳也是該地區潮濕的良好預警信號。這些可以通過某些區域的變色和腐爛時產生的氣味而被發現。

。在自家地下室的牆壁上發現白色物質,表明將它們粘合在一起的粘合劑正在經歷化學分解,最終可能導致主要的結構減弱和惡化。

。其他跡象可能是油漆剝落,吸水的濕點以及牆壁開裂。

地下室中潮濕和潮濕問題的跡象越多,外牆防水承包商將需要採取更多的防水措施來解決這些問題。在地下室改建的這個階段,適當的隔熱對於獲得乾燥舒適的空間至關重要,因此,無論您打算採用哪種設計,最終都不會僅僅是美觀而又實用又高效。

其他確保您的地下室改造項目成功的外牆防水技術包括:電地暖,除濕機,填縫裂縫和不必要的開口,混凝土的深層密封以及您還可以選擇相對抗黴菌的材料來整合到工作中。

由水分問題引起的黴菌和其他元素可能引起過敏,甚至引起哮喘。提到的防水技術和措施不僅有益於您的房屋和口袋,而且還可以改善房屋內的健康狀況。這些好處以及更多的好處向我們展示了防水在自家地下室改建項目中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