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牙醫診所

高雄假牙、植牙治療醫術高超

伸直牙齒可以使說話更容易,消除顎關節上的任何壓力或壓力,同時減少牙齒表面的壓力。這些只是與正畸植牙治療相關的一些好處。

通常,儘管可以在任何年齡進行牙齒矯正,但患者越年輕,越早獲得永久恆牙就越好。許多牙齒矯正醫師的理想年齡是從12歲或13歲左右的患者開始。因為年輕的患者的骨骼和牙齒更容易移動,並且往往需要較少的牙科工作,例如植入物或橋接器。若需要假牙,則推薦高雄假牙診所。但是,隨著近年來正畸技術的飛速發展,可以治療任何年齡和病情的患者,獲得順暢,筆直且衛生的微笑。為了獲得最佳效果,在開始治療之前,牙齒和牙齦應該健康。

如果您由於牙齒縫隙或咬合過大而對自己的微笑保持清醒的意識,那麼您可能是進行矯正或其他正畸治療的好人選。牙齒矯正是牙科的專長,用於矯正牙齒未對準的牙齒,以達到美容或衛生目的。常見的誤解是,正畸治療僅適用於兒童。實際上,只要患者擁有健康的牙齒,骨骼和牙齦,就可以從任何年齡的正畸治療中受益。

要開始任何新的治療方法,您必須先與您的正畸醫生或普通牙醫會面以進行諮詢。在這次諮詢中,您可以期望自己的微笑得到密切關注。這將包括對您的病史和牙科史的討論,以及身體檢查。您將獲得牙齒,咬合物的照片,X射線和壓痕以進行診斷。

正畸有很多好處。一些主要的好處是純粹的化妝品。如果您對彎曲的牙齒有自我意識,正畸治療可以使您的牙齒完全筆直。但是,出於衛生的原因,這種笑容也令人欣喜若狂。當牙齒上的縫隙較大或嘴巴過於擁擠時,可能很難正確清潔牙齒之間。通過將牙齒移動到更易於管理的位置,您可以確保深入每個牙齒之間進行徹底清潔,從而預防牙齦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