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高雄外牆防水 在也不怕大雨侵襲

無論是自住或出售,高雄外牆防水若有漏水等問題,因為牽涉問題大,一定要優先處理。而只有做足防水才不用擔心漏水滲水的問題,高雄外牆防水尤其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窗臺防水工程;在舊屋改裝時,如須換鋁窗則應於鋁窗安裝前後,各做一次防水,才是最有保障的作法。設計裝潢最基本的原則就是切忌房間的移位,高雄外牆防水尤其是衛浴、廚房,因為除了泥作工程以外,更會增加水電工程的費用,而且排水管線的移位只要施工稍不注意,高雄外牆防水日後可能會造成漏水。梁、柱及承重牆對建物本身有支撐、承重的功能,基於安全上的考量及法規的約束,是不得任意破壞的,高雄外牆防水如果需要動到結構體部分,必須經由建築師審查才可以施工。屋齡超過20年的舊屋,排水管太過老舊且管壁嚴重堵塞,非但不能排水,高雄外牆防水甚至還會有冒出水來的現象。而一根供整棟住戶使用的排水管,常會因為一戶不慎堵塞排水,使得低樓層住戶浴室廚房或陽台淹水,所以,重新配管時最好另接新管至地下排水處,並將舊管封住不再使用,如此就不用煩心排水口倒流的情形發生。老屋的問題多,花錢裝修就必須花在刀口上,避免不必要的浪費,該解決的問題一定不能忽略,因此多注重在基礎工程,強化房子體質。裝修費用並無一定的金額,以20年以上的老屋來說,裝修費用的比例,取決於裝修計劃的程度,也有專家建議裝潢預算,可以按照房屋總價的20%來估算。裝修只要動到泥作、隔間,花費自然就大,比如:打一面牆就會衍生地磚修補、牆面修補、瓷磚修補、油漆修補、木工等工程,可謂牽一發而動全身,一定要三思。

https://www.in-tai.com.tw/catching/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