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工業&工程

設計名片,幫助您繼續“印刷”您的潛在客戶

在商業中以有利可圖的方式賺錢

如果您是一名真正的企業家,您就會知道要取得成功,進入您自然喜歡的行業會有所幫助,即使您沒有獲得報酬也很樂意這樣做(這在創業期間往往會發生)——這反過來又將使您能夠長期從事您喜歡的行業。印刷為了實現上述目的,您需要進行具有成本效益且注重結果的商業營銷。一個非常重要的——但我認為嚴重未充分利用的工具——是名片。 我在本文中討論了您作為企業主如何更好地設計自己的名片,印刷以顯著提高您向真正需要您的服務和/或產品的人推銷自己的能力。

我在此提供的想法主要供自僱人士

(獨立承包商、顧問、企業家/企業主)使用——即,印刷是自己的老闆,因此做出的決定會影響其公司的看法或運營方式。 對於那些在公司擔任員工的人來說,有關所用名片的類型和設計的決定可能會與印刷公司首選的運營模式和業務願景相關。因此,我只會說屬於後一類的人,如果他們發現我在這裡所說的對他們的組織(例如銷售/營銷人員)有潛在的用處,他們會探索將其提請適當決策者註意以供考慮的可能性。

傳統名片“說什麼”?

我所說的傳統名片通常包含“說明”以下信息(除了一些圖形,如徽標或美學吸引力的藝術效果): 1. 您是誰:您的姓名/職位/公司名稱,以及可能證明您的主張的資格。 2. 聯繫信息:電話號碼、郵政/實際地址、網址/電子郵件(您確實有這些,不是嗎?)。 3.標語:關於印刷的業務的有力短語。印刷這些會幫助實現你的目的嗎? 但是可以問一個問題:傳統設計的名片是否像它可以製作的那樣有效?我拒絕。我拒絕。事實上,在思考這個問題後,我得出的結論是,一個詞最能描述傳統名片——那就是“被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