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專業工程

要使用導電橡膠時,需要準備什麼材料?防水圈

每當您需要橡膠注射產品時,您都需要考慮許多因素

其中最重要的是您希望用於產品的材料類型。 有許多不同的導電橡膠基材料用於生產汽車零件,但要知道哪種類型最適合您的特定零件通常是一個艱難的決定。 導電橡膠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會知道天然防水圈,這種橡膠來自世界各地的橡膠樹。900 多年來,橡膠已被種植並用於大量產品中。就其在當今市場上的橡膠注射製品中的用途而言,它是汽車墊圈和密封件的理想材料。 天然防水圈在暴露於化學品、陽光和環境時不是那麼好。

這就是為什麼它被用於汽車中的許多橡膠產品中

氟矽 另一方面,氟矽樹脂用於更極端的條件。它可以在汽車和航空航天工業的許多產品中找到,並且用途廣泛,強度高,並且是一種可以提供充分保護以免受外力影響的材料。 導電橡膠 在汽車行業的太多導電橡膠注射產品中不會發現有機矽。該材料不含過氧化物,揮發性低,通常存在於與食品和藥品加工相關的產品中。 防水圈導電有機矽 還有一些有時用於汽車工業的導電有機矽,防水圈這些通常用於工業和軍事應用。這些有機矽堅韌、堅固,但同時又極為通用。

玻璃纖維增強有機矽 由於這種材料比任何其他類型的矽橡膠都要堅固得多

因此如今玻璃纖維增強的有機矽也變得越來越流行。防水圈還具有很強的耐高溫性,通常用於某些汽車零件。 概括 在考慮用於導電橡膠注射產品的材料類型時,防水圈必須決定哪種材料最適合其用途。有些會比其他的更強大,導電橡膠其他的會更通用,而其他的會提供更好的保護來抵禦外部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