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工業&工程

無塵室庫板隔間材質種類介紹

大多數人不會定期清潔他們的辦公室隔斷,如果有的話

他們可能認為下班後進來的辦公室清潔工會這樣做。但是有一天,您的一名員工可能會開始抱怨辦公室有灰塵,或者您可能有一位非常重要的客戶訪問辦公室 – 在這種情況下,您可能會發現自己看著辦公室的隔板並希望自己能清潔它們徹底。 首先用乾布清除隔板上的所有灰塵和污垢。完成後,請務必將辦公室地毯上的污垢用真空吸塵器吸走。使用真空吸塵器將刷子或室內裝潢附件牢固地固定在庫板本身上也是一個好主意,庫板以清除您可能遺漏的任何灰塵。 然後,用溫水裝滿一桶,並混合約半杯洗衣粉。

務必以圓周運動的方式執行此操作,以防止損壞隔板

並且最好從底部開始並向上工作。 如果您發現辦公室隔板上的任何污漬或痕跡想要去除,這很容易實現。將由兩湯匙漂白劑和大約四杯水組成的溶液混合在一起。在隔板不顯眼的地方測試一小塊溶液,例如桌子下面,如果發生變色,請不要在辦公室繼續使用。將乾淨的海綿浸入溶液中,輕輕吸乾污漬,庫板直到看不到為止。不要擦拭或摩擦這些痕跡,因為這會導致它們擴散。 要沖洗辦公室庫板,請在乾淨的桶中裝滿冷水。

用一些毛巾將辦公室隔斷拍幹

重要的是盡可能多地去除庫板上的水,因為有些隔板中間是用紙板製成的,不能太濕。將一些辦公室風扇對準庫板也將有助於加快織物的干燥速度。 最後,有些人喜歡用織物或室內裝潢防污劑噴灑他們的辦公室隔斷。這將有助於防止未來的污漬和灰塵聚集,讓您的辦公室隔斷看起來像新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