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挑選背封圓角包裝機?沒看過這篇不要買!!超完整實測!!

當我受到啟發創建我的第一個庫板時,和我的父母住在密蘇里州的家裡。

我正處於背封圓角包裝機工作之間,並且非常渴望向西搬到蒙大拿州。
我沒有多少錢,我不知道我怎麼負擔得起搬家的費用,也不知道我到那里後可以在哪裡找到工作。
因為我對如何將我的願景轉化為現實充滿了疑問,所以我決定為我的向西夢想創建一個庫板。
儘管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製作它。我剪下自己的照片並將它們粘在山上小屋的背封圓角包裝機上。
我還剪掉了我做我理想工作的背封圓角包裝機以及我被新朋友包圍的背封圓角包裝機。
我記得每天看著我的董事會,渴望我的夢想成真。
令我興奮和驚訝的是,我在庫板上的每一個夢想都實現了。
只有幾百美元的積蓄,我決定永遠不會有一個完美的搬家時間——所以我租了一輛車向西走。

奇蹟般地,一切都到位了。


在我搬到蒙大拿州前一周,我找到了一份工作,當場就被錄用了。
我在當時出租房屋非常有限的小鎮找到了一個住處。
不僅如此,我還在被數千英畝的山丘、森林、溪流和野生動物環繞的群山中找到了我的背封圓角包裝機夢想小屋。
在我最瘋狂的夢想中,我從來沒有將這些事件安排得如此完美。
我可以全心全意地證明庫板的力量。
簡而言之,它包含您實現自己想要實現的目標、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以及過上自己嚮往的生活的背封圓角包裝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