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服務

【驗屋DIY】驗屋5區不求人20項工具全搞定

全面的房屋驗屋公司是購買房屋之前最重要的步驟之一

許多購房者試圖跳過此步驟,直到最終在問題變得明顯時才後悔。您的家是您遠離世外桃源,放鬆身心,站起來或與家人和朋友共度時光的地方。您想放心,您購買的房屋安全且狀況良好。房屋驗屋可以通過對房屋內外各方面的直觀驗屋公司,讓您放心。這應該由專業的房屋驗屋員來完成,該驗屋員應具有識別可能不容易發現的問題所需的教育,知識和經驗。

您應該向任何潛在的房屋驗屋公司公司詢問一些問題

並要考慮一些事情,以確保您得到全面徹底的驗屋。驗屋員進行這些驗屋公司多長時間了?驗屋員一年要進行幾次房屋驗屋?房屋驗屋員有多少與您要購買房屋相同的房屋驗屋經驗?這些問題很重要,因為如果沒有足夠的經驗,驗屋公司員可能會錯過隱藏問題的跡象。選擇一家僅進行家庭驗屋公司,而不只是將其作為日常工作的副業的家庭驗屋公司。詢問將要提供的報告,您會獲得書面報告,口頭報告還是兩者兼而有之?房屋驗屋是否有認證?他們有保險嗎?

與賣方和房屋驗屋公司員建立房屋驗屋公司的約會

白天在光線充足的地方進行約會,這樣缺陷和問題將很明顯,而不會被隱藏在陰影中。至少留出兩到三個小時進行家庭驗屋公司,並確保您在場。詢問房屋驗屋公司員的問題,並仔細聆聽答案。確保您與賣方聯繫,並且他們同意房屋驗屋員在指定的時間和日期進行拜訪。提供房屋驗屋員的姓名,地址和購買者的電話號碼,以及被驗屋房屋的地址和方向,以及訪問可能安裝的任何密碼盒所需的任何代碼。如果需要重新安排房屋驗屋公司預約的時間,請務必在預約時間之前至少提前24到48小時通知驗屋公司,以免被收取費用。確保所有公用設施(包括電和煤氣)都在家中,並確保所有設備(如爐子和熱水爐)都已啟動並正在運行。與賣方安排,房屋驗屋員可以使用一切,包括閣樓,地下室,車庫,附屬建築,壁櫥和其他區域。這將確保進行完整而徹底的專業家庭驗屋。還應與賣方進行安排,以確保在驗屋公司員到達之前,移動了可能會妨礙訪問配電盤,檢修面板和設備的任何家具或存放的物品。預計在完成房屋驗屋公司後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