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包車服務

包車旅遊、機場接送、短程長程租賃、定點還車、團體租賃享最高折扣!

供應商的議價能力

在汽車包車旅遊租賃行業,供應商的力量很低。由於包車旅遊存在替代品和競爭水平,供應商在提供租賃汽車的條款和條件方面沒有很大的影響力。由於租賃汽車通常是批量購買的,因此租賃汽車代理商對銷售條款具有重大影響,因為他們具有使一個供應商與另一個供應商抗衡以降低銷售價格的能力。降低供應商功率的另一個因素是沒有轉換成本。也就是說,購買者不會受到從一個供應商向另一供應商的購買的影響,最重要的是,改變為另一供應商的產品幾乎不會引起注意,並且不會影響消費者的租金選擇。

買家的議價能力

儘管休閒行業幾乎沒有權力,但在機場接送汽車租賃行業中,業務部門卻具有很大的影響力。目前,整個行業正在發生一個有趣的趨勢,這迫使汽車租賃公司適應企業旅行者的需求。這種趨勢大大降低了供應商的力量或租賃公司的力量,並增加了企業購買者的力量,因為該業務部門對價格異常敏感,充分了解了行業的價格結構,進行了大批量購買,並且他們使用互聯網來強制降低價格。另一方面,度假買家對租賃條款的影響較小。由於度假者通常對價格不太敏感,購買數量較少或購買頻率較低,因此他們的議價能力較弱。

五種力量

今天的機場接送汽車租賃行業面臨著與五年前完全不同的環境。在競爭上,機場接送汽車租賃行業的五種力量的革命施加了強大的經濟壓力,極大地削弱了該行業的競爭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