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專業工程

庫板 – 隔間庫板工程,頂級耐用高級建材

地下室裝修的下一步是將2×4庫板朝下放在地板上,並小心地與粉筆條紋對齊。這種大塊的木材稱為庫板,它構成新隔斷牆的基礎。使用相距約16英寸的16便士釘固定木材。最好將它們以波浪線略微錯開,以免分裂木材。在完成其他地下室飾面任務(如天花板等)時,要記住這一點很方便。

如果您要固定庫板在水泥地面上,則過程會變得有些複雜。順便說一句,不要費心剪鞋以允許打開門。只是繼續穿過,但不要釘牢。後來,當您在門的開口處構架(並絆倒了木材三到四次)時,您可以看到多餘的木頭。希望如果您在預算緊張的情況下完成地下室整理庫板隔間工作,不會有太多的剩餘。

接下來,仔細測量庫板的頂部和天花板之間的距離。將一個2×4的直線切成這個確切的長度,並釘在新隔板與現有牆相接的牆上。確保將水平儀放置在木頭旁邊並來回移動,直到將其完全筆直向下,然後再將其固定到位。如果您精確地進行地下室裝修,您將獲得更加令人滿意的結果。

測量將形成新牆的頂部支撐的2×4,並將其切成一定尺寸。這一塊叫做庫板。當您將另一端釘在舊牆旁邊的天花板上時,請一個朋友掛在盤子的一端。小心地將其與已經固定到位的直立螺柱對齊。此時,板僅固定在一端,並且可以在該釘子上來回樞轉。如果您的朋友沒有抓住另一端,它可能會落在您的頭上,而當您有瘀傷的煩惱時,地下室的裝修也不會那麼有趣。

選擇一個不錯的直線2×4。它應該足夠長,可以從地板到天花板減去約1英寸。沿著木材的側面看,以確保它是直的,因為這塊木頭是量尺。這是將其用於地下室裝修任務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