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醫療項目

做竟膚雷射超重要的三件事情!價格情報/效果展示/術後注意事項

考慮到成本,請記住,您將需要多種療法,並且不同類型的Fraxel療法的價格也會有所不同。各種各樣的激光類型令人眼花laser亂,從謝弗(Shafer)戲稱像Drew Barrymore這樣的名人所青睞的“嬰兒Fraxels”(例如Clear + Brilliant),到進行了數週的停機停機的密集Fraxel維修。

有這麼多種選擇,您如何選擇?與合格的提供者合作,例如獲得董事會認證的皮膚科醫生或整形外科醫生,以找到適合您的皮膚和恢復需求的正確類型的分段激光。讓他們知道您想要的結果和停機時間,您的提供者將平衡您的期望並幫助您找到有助於實現理想結果的治療方法。淨膚雷射整個品牌的真正問題是,這種想法是患者可以進行一種治療並完成治療,Fraxel型激光器一次只能處理25%到40%的面積。只有理由有必要進行多種治療。他認為設定現實的期望值對於提供者避免令人失望的結果至關重要。

有些患者以前在其他辦公室接受過乳暈雷射治療,告訴我他們不喜歡他們的結果,解釋說。當我問時,他們說他們只做過一種治療。根據的說法,雖然它不是鎮上唯一的激光錶面修復遊戲(非Fraxels使用一個寬光束),但分數激光技術已成為激光治療的新金標準。我們理解的品牌認可,暗示著像蒂法尼,法拉利和蘋果一樣的奢華,品質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