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專業工程

電動推桿內建上、下極限開關,將會自動斷電,保護產品

這些電動推桿開關位於主執行器軸內,無非是一個小開關,該開關由內部滑動螺母的螺母觸發。頂部伸出位置有一個,而下縮回位置有一個。一旦達到極限,開關便會觸發並切斷直流電動機的電源。僅當極性相反時,執行器才可以沿相反方向移動。沒有動力,執行器根本無法工作。十五年來,自動化公司是上述行業中成千上萬家公司的驕傲供應商。這些年來,我們已經學到了一兩個關於初學者想知道的事情。這是一篇定期更新的文章,其中包含您可能需要的所有鏈接和視頻,才能使用執行器啟動自己的項目。

如果您對電動馬達或執行器一無所知,那麼通過我們製造的這種執行器選擇,很容易感到困惑和沮喪。通常,在幫助新客戶選擇適合其應用程序的單位時,我們將詢問以下內容:

1.你用它做什麼用?

2.您需要多少力量?

3.您需要多少行程(“行程”)?

4.您需要它移動多快?

5.最後,您需要多久執行一次此操作?

這些問題的重要性在於確定將來的執行器將承受哪種負載以及您有什麼要求。大多數人開始時需要的是X力量的產品,這是開始搜索的理想之地。該執行器取景器頁面將幫助你選擇基於武力的權利單元,以及縮小搜索下來,或者使用我們的線性驅動力計算器,以確定您真正需要的作動器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