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搬家公司

搬家推薦訓練有素、勇猛有力、專業搬運、平價收費

搬運中的集裝箱公司處理所有運輸,但不搬運任何包裝。公司將把預定數量的集裝箱帶到您要撤離的房屋。然後,您可以自己加載它,也可以僱用自己的團隊來加載容器。當您準備好後,公司會將容器放在卡車上,然後將其運送到新家。與傳統的搬家公司不同,集裝箱通常按月收費,因此包裝和卸貨的時間更長。

對於那些願意進行貨物裝卸工作,更喜歡安全處理自己的東西或可能需要更靈活的移動時間的人,移動容器非常適合。對於較小的移動,或者如果您要保留一些物品,它也是理想的選擇。通常,移動集裝箱的價格要比提供全方位服務的貨車便宜,但是這可能取決於您的特定舉動。您的移動距離;時間線; 容器的大小,類型和數量都會影響您的價格。桃園搬家在我們的研究中,報價從$ 800到$ 3,000不等。        https://www.25458595.com.tw/move/精緻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