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高雄外牆防水享永久保固

有近百年歷史、歷經數十次防滲處理的長春站,再次出現嚴重滲水。高雄外牆防水請鐵匠打了一個類似於掏耳勺的工具,高雄外牆防水用了3天時間,硬是將殘渣一點一點全部清理乾淨,灌入新材料後,該工程再沒有出現滲水問題。依靠膽大心細,近20年來,高雄外牆防水完成了上千個建築防滲處理工程,全國性重大工程,迄今為止沒有一個返修。有責任感和愛心,高雄外牆防水才能有工匠精神。完全沒有祕訣可言,靠的只是用心二字,用心就是認真,世界上怕就怕認真二字!他說,國內防滲處理的材料早已達到國際水準,建築物卻老是滲漏,問題出在手藝人不用心。何謂用心——要有責任感和愛心。高雄外牆防水防水滲漏關乎民生,關係到老百姓的居住安全和出行安全。防水滲漏問題已經十分突出,防水維修需要大量工人來做。目前老百姓做防水只能找馬路遊擊隊,出了問題找不到人。這是一個浩大的工程,因為每個小區就需要兩名建築維修工,高雄外牆防水市場也相當驚人。他希望十九大之後能夠培訓一大批人來規範性地從事這個行業,也希望能夠有一系列相關標準面世。不過個人力量十分有限,他呼籲全社會都來關注防水滲漏這個行業,國家大力支持這個行業的規範化發展。

https://www.in-tai.com.tw/catching/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