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台南抓漏 徹底解決漏水問題

匆匆忙忙買上房子,一頭霧水地接了鑰匙,台南抓漏沒住多久房子就開始出現各種質量問題:裂縫、滲水、牆皮脫落。說起交房的煩惱,幾乎每個買房子的人都能說出一大串來。稀裏糊塗交了房,台南抓漏牆面滲漏嚴重沒法裝修。後來裝修的時候,工人才告訴我房子牆面有滲漏,根本沒辦法裝修,只能是等開發商維修好了之後,才能裝修,台南抓漏牆面滲漏不是小事情,一旦維修不好,裝修完了之後牆皮很容易脫落,真是太讓人頭疼了。公告責任單位質量投訴受理人姓名、係方式及投訴受理範圍、維修服務承諾等資訊,方便住戶聯係相關責任單位,及時解決房屋保修期內出現的質量問題。台南抓漏防水防滲漏工程保修5年。在正常使用條件下,建設工程的最低保修期限為:地基基礎工程和主體結構工程,為設計檔規定該工程的合理使用年限;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衛生間、房間和外牆面的防滲漏,台南抓漏為5年;供熱與供冷係統,為2個採暖期、供冷期;電氣管線、給排水管道、設備安裝和裝修工程,為2年;其他項目的保修期限由發包方與承包方約定。在正常使用條件下,圍護結構保溫工程的保修期限為十年。建設工程的保修期,自竣工驗收合格之日起計算。很多人在買了新房後,台南抓漏收房時不知該查看哪些地方,業主和建設單位辦理收房手續時最好攜帶呎子、小錘子、手電、測電筆等工具,仔細查驗以下10個部位:牆身、地面及梁、柱搆件有無裂縫;地面、精裝修瓷磚、地面磚有無空鼓;搆件和房間淨空尺寸是否偏差較大;牆體、地面是否平整;衛生間、廚房、頂層屋面、外牆外窗有無滲漏痕跡;門窗開啟、閉合是否順暢;洗菜盆、衛生器具排水是否通暢;衛生間地漏附近是否存水;電源插座是否帶電;抽氣道、煙道及吸排油煙道在做點火試驗檢查時是否排氣暢通。

https://yototian.com.tw/product-2.html